学生工作

学工新闻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学长学姐帮你行动计划:校务助理经验交流沙龙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22-05-18    作者:     来源:     点击:

515日,我院在马院四楼报告厅成功召开学长学姐帮你行动计划:校务助理经验分享沙龙活动,杜云颖、邓兴华等2位研究生校务助理受邀作经验分享,学院团学联全体成员和本科思政2001班全体同学参加。本次活动由蔡晗煜同学主持。

活动开始,蔡晗煜同学向大家介绍了本次为大家分享经验的学长学姐——杜云颖和邓兴华两位校务助理,并对他们表示热烈欢迎。

杜云颖围绕校务助理“以生为本”这一核心要求,介绍了校务助理帮助师生沟通学校、传递意见建议等工作内容,并就其负责的提案收集工作为同学们作具体讲解。邓兴华围绕面试过程及工作经历,讲述个人收获,鼓励与会同学后续积极参加校务助理竞选。


在交流阶段,19级施凯同学作为团学联代表发言,他表示团学联作为在学院党委领导下的团学组织,同样发挥着师生沟通桥梁的作用,期待未来能够同校务助理积极交流,配合开展工作,为学院作出积极贡献。

思政2001班组织委员杜越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她表示思政2001班的同学积极上进,学习刻苦努力,踊跃参加活动,希望能够在未来更多与校务助理进行联系,多沟通交流、学习更多优秀品质。

发言结束,杜云颖、邓兴华分别就两位代表同学发言中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并表示在未来的校务助理工作中,将积极主动协助学院开展学生工作,在推动学院发展进程中贡献个人力量。

(审稿:晏妮)


上一条:学院召开5月份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工作例会
下一条:我院组织师生集中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