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5月份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22-05-20    作者:古艾仁萨·阿卜杜扎伊提     来源:     点击:

5月19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四楼会议室召开5月份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工作例会。新疆籍少数民族辅导员美娅莎老师、学院辅导员邹浩老师以及全体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参加此次例会。会议由邹浩老师主持。

邹浩老师强调了学校的疫情防控政策,并与同学们交流近期学习情况。他表示,期末考试临近,同学们要合理安排学业和日常生活,抓紧时间复习,争取期末考试取得好成绩。他也针对同学们的未来发展指出,19级的同学要早日制定好就业方向,提前准备;20级同学要做好学业规划,并在平时多多参加集体活动,不断提升自己,积极地向党组织靠拢。

美娅莎老师就同学们的学习及生活作相关发言。她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优秀毕业生考研考公就业经验分享会,早日做好职业规划,找到奋斗的方向,并要求同学们平时遇到问题多跟老师沟通,及时解决问题。

会上,同学们积极发言,老师们对同学们提出的学业、生活等问题作了一一解答。

                                     (审稿:晏妮)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指导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谢红星深入思政课堂与学生畅谈《共产党宣言》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