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指导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2-05-20    作者:     来源:     点击:

52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指导会在学院四楼2号会议室顺利举行。学校本科生院副院长吴明群受邀莅临指导,学院副院长徐信华和自评报告各版块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徐信华主持。

徐信华副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本科生院副院长吴明群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并请她就学院前期提交的《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认证自评报告》(以下简称《自评报告进行现场反馈和指导。

吴明群副院长首先对本次提交的《自评报告》给予了肯定,接着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相关要求,从形式和内容上切入,围绕背景信息、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与教学、合作与实践、师资队伍、支持条件、质量保障、学生发展等版块,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和参考。

随后,与会老师针对自评报告各版块撰写过程中遇到的主要问题向吴明群副院长请教,她一一给予了耐心和专业的解答,老师们认真聆听,热烈讨论。

下一步,学院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小组成员将认真吸取此次指导会上提出的宝贵意见,不断提高《自评报告》的质量。

(审稿:晏妮)


上一条:我院学生在湖北大学2022年第九届教育硕士研究生教学技能大赛中取得佳绩!
下一条:学院召开5月份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工作例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