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新闻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我院2021年度“研会之星”评选汇报会顺利结束

发布日期:2022-06-02    作者:向美晴     来源:     点击:

为总结经验、表彰先进,推动我院研究生会工作发展,5月3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年度“研会之星”评选汇报会在学院4楼2号会议室举行,我院党委副书记晏妮老师、研究生秘书郭艳妮老师、团委书记邹浩老师、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担任评委,研究生会副主席付江宏主持会议。

付江宏介绍本次评选议程、宣读评选规则。本次“研会之星”评选经过前期个人申报,共有向美晴、李兆鑫、韦雨忻、夏聪蕊、王琴、赵湘琳、张伊伊、李唐、严宪九位研会成员参与最终评选。

各位成员分别从工作内容、工作收获、工作态度、工作感受展开汇报,详细介绍了2021年度的工作情况。宣传部向美晴、夏聪蕊、王琴、严宪用详实数据汇报了过去一年宣传部的工作内容以及取得的成果;生活权益部李兆鑫、李唐向大家具体介绍了部门所举办的各项活动,并分享了活动经验;办公室韦雨忻展示过去一年研会所有的考勤和活动举办记录;学术部赵湘琳在汇报中表示,感谢研会给自己带来的一系列全新体验,给自己的研究生生涯留下深刻印记;文体部张伊伊向大家分享进入研会之后举办的各项文体相关活动,带领大家回顾那些属于马院人“文武双全”的快乐时光。

院党委副书记晏妮老师在汇报结束后就各位成员的表现做出点评。她表示,从各位成员的工作汇报中看到了大家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激情昂扬的工作行动力,也感受到了各位成员肯动脑、重创新的工作优势。她希望马院研究生会在做好院内工作的同时,加强和本校其他院系、他校的联动,互相学习,共同进步,打造研会工作品牌。

根据湖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年度“研会之星”评选办法,经研究生会成员个人申报,通过申请材料递交、活动及会议考勤考核、线下汇报,拟评选6位研会成员为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年度“研会之星”,公示如下(按姓名笔画排序):

王琴

韦雨忻

张伊伊

赵湘琳

李兆鑫

夏聪蕊

(审核:晏妮)

上一条:我院邀请学科思政毕业学姐开展教师编制考试经验分享会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召开5月份主题团日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