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新闻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成果展示暨表彰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2-10-26    作者:     来源:     点击:

在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之际,10月21日晚7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成果展示暨表彰大会。学院团委负责人孙倩老师、思想政治教育专业2020级暑期社会实践团队代表、2021级全体同学参加此次会议。

学院14支团队通过ppt,分别介绍了暑期社会实践的实践内容、实践经过、经验总结以及实践感悟。各实践团队将思想政治教育理论知识与社会实践相结合,以劳动教育、党政建设、红色革命、思政课改革等为实践主题展开社会实践,传递青年力量,承担青年责任,以青年的本色书写时代的篇章。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会主席赵晶晶从团队选择、主题确立、校级立项、宣传工作和导师选择五个方面对此次暑期社会实践成果展示大会做了总结。

学院团委负责人为获奖团队颁奖。经过前期评选,此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共选出一等奖团队一支、二等奖团队四支、三等奖团队五支、优秀奖团队四支,其中三支团队被评选为校级暑期社会实践团队。

此次暑期社会实践成果展示活动全面总结了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工作,起到了表彰先进、树立榜样的作用,也为2021级思政专业学生开展2023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奠定良好基础。

(审稿:晏妮)

上一条:校团委书记张丽娜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作辅导报告
下一条:“十年·青年说”主题演讲比赛初赛在马院成功举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