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新闻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2022年学术科技节系列活动(四)|“扬帆新时代,阅读正当时”六院联合读书分享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2-11-07    作者:杨万泽文     来源:     点击:

为响应2022年研究生学术科技节的号召,激发研究生学术科研热情,培养研究生科研精神和创新实践能力,湖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法学院、文学院、师范学院、历史文化学院、哲学学院组织开展以“扬帆新时代,阅读正当时”为主题的读书分享会活动。11月4日,读书分享会在哲学学院D2008举行。师范学院教育学系硕士生导师马力、法学院研究生秘书黄子娟、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书记孙倩、文学院汉语言文字学博士赵球以及各学院参赛选手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分享会由文学院研究生何玥主持。

活动中,12名参赛选手依次按照抽签顺序,上台分享了自己的阅读丛书。马克思主义学院田磊同学和贾凤利同学分别以《湖南农民运动考察报告》农民动员策略探析和启示《1844年经济哲学手稿》为题,分享了自己的感受和看法。

此次读书分享会活动,共计12位同学入围。经过现场评委老师的专业评审,吴威同学获一等奖,张剑恒等2名同学获二等奖,孟哲等3名同学获三等奖,蒲凌云等6名同学获优秀奖。本次读书分享会既开阔了同学们的视野,又培养了“爱读书、善读书、好读书”的良好氛围,有力推进了学校“书香校园”建设。

(审稿:晏妮)

上一条:2022年学术科技节系列活动(五)|“幻我青春,创意湖大”PPT制作大赛决赛成功举行
下一条:2022年学术科技节系列活动(三)|“喜迎二十大,思辨展风采”五院联合辩论赛成功举办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