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科研

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 > 学科科研 > 科学研究 > 正文

【湖北人民出版社】田子渝、徐方平教授著作入选长江传媒2022年度优秀主题图书

发布日期:2023-02-08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211月长江传媒启动了2022年度优秀主题图书、十佳图书、优秀期刊评选活动。经过严格的评选程序,最终确定了公司2022年度优秀主题图书、十佳图书、优秀期刊。田子渝、徐方平教授所著《马克思主义在中国早期传播著作丛编(一九二〇—一九二七)》入选。

 

 

出版单位:湖北人民出版社

作者:田子渝、徐方平

责任编辑:赵世蕾、曾若雪、刘倩、胡心婷、朱小丹、童银燕、于光明、刘天闻、陈兰、耿天维、刘婉玲、丁雪、曹新哲、田晓、李月寒、胡涛、陈星燃、易简、黄沙、刘佳、杨晓方、刘玉、余莎、朱子飞、李立、李汶怡、张超、梁莹雪、赵欣、马骏

 

本书是一部马克思主义在中国早期传播著作搜集整理及研究的大型丛书,以2800余万字、45卷的规模汇集了大量“早期传播”著作的珍本、善本和孤本,系统、客观地展示了马克思主义在中国早期传播著作的情况,为学界研究马克思主义在中国传播提供了扎实的原始实物。本书不仅重现重要著作、补充历史事实,而且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前后,早期马克思主义者如何结合中国实际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主题,进行艰难探索的初心与行动。

(审稿: 易振龙)

上一条:【光明日报】徐方平:在调查研究中提升政治能力
下一条:祝贺!我校成果首次入选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研究文库!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