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艾青松带队赴黄石地区开展招生宣传

发布日期:2022-06-28    作者:     来源:     点击:

6月25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艾青松带领招生宣传工作组人员黄石地区开展招生宣传咨询。马克思主义学院校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负责人和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参加黄石地区招生宣传咨询会。

招生宣传咨询会上,工作组成员冒着酷暑热情为毕业学子及其家长介绍湖北大学和学校相关学科、专业建设情况,耐心给他们答疑解惑。

    宣传咨询期间,艾青松在阳新一中明道树校长的陪同下参观了学校实验室、报告厅及心理健康中心,并开展交流座谈。艾青松代表学校向阳新一中赠送升学喜报,对阳新一中多年来为湖大输送大量优质毕业表示感谢希望阳新一中一如既往支持湖北大学招生工作,为湖北大学输送更多优质生源。



(审稿:刘柏林)


上一条:深化访企拓岗 走访联系校友——学院深入推进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下一条:我院师生出席第二十届湖北省中共党史党建学科及相关学科年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