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走访慰问离退休老教师

发布日期:2022-10-05    作者:     来源:     点击:

10月4日上午,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传统美德,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今年重阳节当天走访慰问了离退休老教师代表,向老教师们送去学院的温暖关怀和节日祝福。学院党委书记刘柏林、院长熊友华、办公室主任雷群、离退休教师支部书记贺祥林和老年协会分会会长康志杰一行参加慰问活动。

学院一行分别走访慰问了李之戎、唐运富、朱文华等退休教师。在这些老师家中,学院领导老师与他们促膝长谈,亲切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认真听取了他们对学院发展的意见和建议,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学院建设的大力支持。

敬老爱老一直是学院的优良传统。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学院和离退休老教师的联系,让老教师们切实感受到了学院的温暖和关怀,尤其是在疫情期间的帮助和关怀,他们纷纷表示将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审稿:刘柏林)

上一条:喜迎二十大 | 教师篇(五)我院徐信华教授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宣讲
下一条:喜迎二十大 | 教师篇(四)我院易振龙副院长开展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宣讲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