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入千室,访万生”大走访活动和寝室宿舍卫生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2-10-07    作者:徐博 王琴     来源:     点击:

为了解同学们开学以来的学习和生活状况,10月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按照学校“入千室,访万生”大走访活动安排,组织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辅导员、班主任开展大走访活动和寝室宿舍卫生检查工作。

在走访活动中,学院老师与新生亲切交谈,了解大家来校后的生活学习感受,并强调,如果在生活或学习上遇到困难,可以向学院老师反映,学院定会尽全力帮助同学们解决问题。在查寝过程中,宿舍卫生状况普遍良好,基本做到了开窗通风、被褥衣物叠放整齐,地面、桌面干净整洁,但是仍有小部分宿舍存在物品摆放杂乱,宿舍门口垃圾较多的现象,后期也将督促同学们进行整改,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

此次大走访活动增进了老师与同学们之间的沟通,拉进师生间的距离,加强住宿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卫生健康意识,有助于同学们营造健康温馨、和谐文明的宿舍文化。

(审稿:晏妮)

上一条:喜迎二十大丨学生篇(二)马院学子参加“四史讲堂”第一讲: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早期传播
下一条:喜迎二十大丨教师篇(八) 我院涂用凯老师开展《习近平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宣讲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