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领导老师走访慰问20级政教专业实习生

发布日期:2023-03-16    作者:何影     来源:     点击:

3月15日,由学院领导班子带队,学院教师分三组分别前往长虹中学、武汉中学初中部、武珞路实验中学、东湖中学、武汉四十九中、钢城四中、钢城八中、钢都中学、湖大附中、武汉市第六中学、武汉市第十七中学、建港中学粮道街中学三角路分校、湖北省武昌实验中学沙湖学校慰问实习生并对实习工作进行指导。

院党委书记刘柏林和政教系主任刘祖春老师慰问了武汉四十九中、钢城四中、钢城八中、钢都中学、湖大附中的实习生。各小组的学生们分别向两位老师汇报了实习进度,并就实习安排、教育调查报告相关问题与学院领导老师及实习点负责老师进行交流。

院党委副书记晏妮和辅导员邹浩老师分别在长虹中学、武汉中学初中部、武珞路实验中学和东湖中学询问了实习生们的实习情况,并与实习点指导老师深入交流,听取一线教师关于我校学生实习的意见和建议,并获取最新就业动向和相关信息。

院工会主席郭劲松与政教系副主任胡银银老师看望了武汉市第六中学、武汉市第十七中学、建港中学粮道街中学三角路分校、湖北省武昌实验中学沙湖学校的实习生们。在对实习生们的课程教学技能提出建议后,郭劲松老师表示,同学们要将所学的理论知识充分运用于实践中,结合新思想、新理念,使思政课真正成为一门立德树人的课程。

此外,学院领导老师与实习学校负责人进行交流,虚心地听取建议,诚挚地邀请相关老师来我校讲学。各实习学校负责人对我院2020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实习生的实习情况做出高度的赞扬和肯定。

(审稿:徐信华)

上一条:清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艾四林教授来我院讲学
下一条:湖北大学农业硕士教育中心花西乡研究生实践基地挂牌仪式举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