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20    作者:     来源:     点击:

   319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在学院410会议室召开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党员不得信仰宗教专题教育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青年委员邢烨达主持会议。

 

会议开始,在完成入党宣誓、学习党章、缴纳党费之后,邢烨达同志领学了全国两会上有关新征程中国外交的重要内容,通过他的领学,大家进一步领悟了青年人在中国外交中的重要作用。随后支部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切入点,开展了党员不得信仰宗教专题教育活动。

 

会后,支部成员针对此次学习内容展开了交流学习。与会成员表示,通过本次专题学习活动,更加坚定了一名党员的理想信念要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做一合格党员。

(审稿:晏妮)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举行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