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举行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19    作者:     来源:     点击:

3月1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在学院五楼会议室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支部组织委员刘传禹同志主持会议。

在完成重温入党誓词、交纳党费、诵读党章等规定动作后,支部组织委员刘传禹同志首先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会议指出,实践证明,中国式现代化走得通、行得稳,是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唯一正确道路。 随后刘传禹带领大家开展党员不得信仰宗教专题教育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增加了支部成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宗教政策的了解,也对支部成员的自我提升和成长起到了较好的引导作用。各位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提高自身政治修养,提高科学文化和专业技术知识水平;要做有共产主义觉悟的先锋战士,做坚定的无神论者,不信仰宗教,不参加宗教活动。

(审稿:晏妮)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三月学生党建工作例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