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校工作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校工作 > 正文

我院第6期党校培训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5-12-06    作者:佚名     来源:     点击:

  12月4日下午2点,我院第6期党校结业仪式在教二210顺利举行。我院党委副书记王雄、团委书记邹浩出席仪式。仪式分为小组代表发言、结业总结等两个环节。

“入党不是因为我想得到什么,而是因为感恩和奉献。感恩于党给中国带来的巨大腾飞,学习党为人民服务的无私奉献。"研究生小组代表欧静学姐在小组代表发言时如是说。本科生小组代表吴越也直言不讳的谈到:"刚进入大学并没有非常想入党,但随着专业学习的深入,对马克思主义理论的理解加深,我感受到了党的对人民的关怀和对共产主义的坚定信仰,所以对中国共产党充满了敬意和向往。"发言环节代表们发自肺腑的话语也引发了在座同学的深思。

院党委副书记王雄为第六期党校作结业总结。王书记指出,入党在程序上和思想上都是一个漫长的过程,需要同学们端正入党动机,正视自己的问题,在党的考验下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认识,定期撰写思想汇报。同时王书记强调,作为入党积极分子,不仅要坚持理论学习,还要在生活中要做好榜样,做到知行合一。

结业仪式在同学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党校系统全面的培训不仅让同学们对党的性质、宗旨、组织原则、纪录和作风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同时也更坚定了学员们的入党决心。相信通过本次培训同学们在思想上、行动上又向党组织迈进了重要的一步。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第7期党校开班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十四期党校课圆满结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