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校工作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校工作 > 正文

学党史,知国情,树立爱国主义崇高思想——记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十四期党校开课

发布日期:2011-10-20    作者:系统管理员     来源:     点击:


   伴随着庄严雄伟的《国际歌》,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十四期党校于1018在模拟法庭正式开课。副校长杨鲜兰教授、院党委副书记汤德森老师和院团委书记吴明群老师参加此次党校开课仪式。

    七点整,安静的模拟法庭响起雄壮的《国际歌》,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及老师起立认真聆听着雄浑的歌声,回忆着共产主义走过的风雨历程。随后,汤书记讲话,他祝贺在场的同学从众多学子中脱颖而出成为此批入党积极分子,高度重视,珍惜机会是汤书记对全体入党积极分子的谆谆教导。同时,他还提出三点殷切的希望:积极将党校专题学习和平时自学讨论相结合,将党校学习与专业学习相结合,将党校学习与实际行动、思想改造相结合,圆满完成党校学习,积极创造条件,争取早日入党。最后,本次党校班主任吴明群老师宣读和强调了党校学习纪律。

    爱国主义不仅是一种基本的政治素养,更是一种道德素质。爱国主义精神是一个民族生生不息的不竭动力,爱国主义更是一个国家辉煌腾跃的思想源泉……”在爱国主义概念日益模糊的今天,主讲人杨鲜兰教授的独特见解让大家如沐春风,深受启迪。

   党校学习是一次全面学习党史知识,提高思想政治觉悟、提升政治理论素养的宝贵机会。我将倍加珍惜并充分利用这次机会,将理论学习与社会实践相结合,将课堂学习与课外阅读相结合,争取早日入党。来自10政教的一位同学感慨道。(卫颖)

 

上一条:观影片《辛亥革命》,感悟革命情怀——记马克思主义学院第14期党校第5次培训课程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第13期党校开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