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新闻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湖北大学一院一品之”马克思主义学院杯“运球投篮接力比赛

发布日期:2015-10-28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朱泽灏     来源:     点击:
    为了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身体素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湖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杯运球投篮接力比赛于10月28日下午两点半在我校一号篮球场拉开帷幕,来自湖北大学的18个学院的学生参加了此次比赛。
       本次比赛,既比拼同学们的投篮技能又竞争团队之间的协作能力。有的同学投篮技术很好,比赛时十分得心应手;有的团队成员间齐心协力,比赛过程中配合得十分默契。“加油,加油……”,“快,投篮,进……”叫喊声,拍掌声在一号篮球场上混成一片,观众们的热情将比赛场面变得更加热闹!参赛选手在比赛中的积极拼搏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观赛同学的加油声也让参赛队员受到了极大鼓舞。
        经过一轮又一轮激烈的角逐,最终体育学院和外国语学院并列第一,生命科学学院获得了第二名,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获得了第三名,而其他14个学院也分别取得了不错的好成绩。至此,本次马克思主义学院杯运球投篮接力比赛圆满结束。
      “我认为比赛的结果不重要,同学们团结一致拼搏的精神让我十分感动”,比赛结束后活动负责人杜忠启如是说。本次面向全校各院学生的运球投篮接力比赛增强了大家的团结合作意识,锻炼了大家的身体素质,大大丰富了大家的课余生活。很多同学都表示这样的活动既有趣又有意义,以后会更多的参与。
马克思主义学院运球投篮比赛.jpg

上一条:湖南大学舒远招教授来马院讲学
下一条: 趣味运动,彰显团结之力 ——记马院趣味运动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