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新闻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趣味运动,彰显团结之力 ——记马院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15-10-24    作者:马院 冯显婷     来源:     点击:
    “加油,加油,马院加油”,22日下午2号体育场的师生接力赛中传出热烈的助威声。运动员们在同学们的热切期望中,一棒接着另一棒,传接的不是接力棒,是每位同学的期望。
       22号至23号开展的趣味运动会,不仅仅是争创奖杯。所谓的“趣味”目的就是吸引学生参与运动,注重学生之间的互动,加强学生之间的交流和团结。而马院也秉承这种精神,在人数有限的情况下,积极参与其中。在这一过程中,各个年级的同学相互关照,鼓励,加强了马院的凝聚力;在这一过程中,每个人都是主角,离不开运动健将的拼搏,离不开呐喊助威的同学,更离不开辛苦的后勤队。他们相互联结,成为整个趣味运动会过程中最闪耀的星!
       负责人周婷表示:“我很感谢义不容辞的参加比赛的研究生学长,也很感谢在比赛时为运动员助威的同学,以及后勤部的每一位同学,正因为有他们,我们的运动健儿才发挥出自己最大的实力,证明自己,证明马院。”

运动会15年.jpg

上一条:湖北大学一院一品之”马克思主义学院杯“运球投篮接力比赛
下一条:14级思政班委与15级新生进行交流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