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新闻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14级思政班委与15级新生进行交流

发布日期:2015-10-24    作者:马院 冯小雨 范梦悦     来源:     点击:
     10月23日下午2点,14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班委与15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的新生,在通识教育学院312教室,就大学生活、学生工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14级思政班委依次上台,进行自我介绍,赢得了15级新生的阵阵掌声。班长吕星卓则给15级的同学们分享了他的在大一期间的问津作品“享自由,想自由”,综合大学生的实际情况以及当今大学生普遍关心的自由问题与15级同学进行交流与分享,并及时解答了15级新生的现场提问。班委划区域进行沟通,以小组交流的形式为同学们解答疑惑。
       交流会结束后,15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的同学普遍都表示在这次交流会上,自己收获了很多。其中,15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的宣传委员陈丽妮感慨道:“我从这次交流会中收获了很多,感觉学长学姐们很有心,说话很和蔼可亲,尽力回答我们的问题,大家都聊得很开心,满满都是感动。”

上一条: 趣味运动,彰显团结之力 ——记马院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招贤纳士,马院四大社团积极开展招新工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