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新闻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招贤纳士,马院四大社团积极开展招新工作

发布日期:2015-10-22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朱泽灏     来源:     点击:
     10月21、22日,湖北大学“百团大战”再次来袭。马克思主义学院廉政文化协会、沙湖论坛、马列协会、音乐之友协会等四大社团纷纷积极开展招新工作并取得了完满的成功。
      社团招新活动从早上八点开始,至下午四点半结束。21日清晨,马院团学联的成员们已开始忙碌起来,搭帐篷、摆物资,相关准备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着。上午招新工作伊始,新颖的宣传单和工作人员的热情展示就吸引了不少新生的注意力,纷纷前来咨询,工作人员们则温和有礼、有问必答,积极的介绍社团历史和往年开展的各种活动,鼓励感兴趣的同学加入到社团中来。
       经过团学联成员的共同努力,为期两天的社团招新工作最终取得了圆满成功,马院的四大社团也分别招募到了不少新成员。马院社联主席康虹开心的说到:“社团的持续发展需要不断注入新活力、新血液,我相信通过这次招新活动我们马院的社团将会建设得越来越好!”

社团招新.png

上一条:14级思政班委与15级新生进行交流
下一条: 14级政教班委举办班级系列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