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新闻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14级政教班委举办班级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15-10-19    作者:范梦悦、黄金金、王美霞     来源:     点击:

20151018号晚上6点,班长吕星卓带领新一届的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的班委,在全班同学面前,庄严宣誓。此次宣誓,既为班委实习期的竞选,画上一个句号,也为本周班会拉开帷幕。

宣誓活动,表达了新一届班委竭尽全力为班级服务,建设不一样的思政班集体的决心。赢得了同学们的热烈掌声。组织委员刘登民则普及辛亥革命的历史知识,以提问的方式向同学们讲解了武汉“敢为人先”精神和辛亥革命“首义精神”的内在联系,并用直观的ppt和幽默的语言介绍了辛亥革命的发展过程,并呼吁青年学生积极传承优秀传统精神,勇于创新。引起了同学们的关注和思考。而观看影片《较量无声》则将此次班会推向高潮,同学们一言不发,眼睛紧盯屏幕,托腮思考。该班同学吴越表示:“此次班会,收获颇丰,感觉到了新一届班委的决心,了解到了辛亥革命背后的历史,察觉到了国际形式的复杂。”

班会结束之后,班主任邹浩寄语新一届班委,希望新一届班委可以服务好身边同学,提高自己的能力,平衡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做好人生规划,做一个有素养有品德,能奉献能吃苦的班委。

上一条:招贤纳士,马院四大社团积极开展招新工作
下一条:十一黄金周,黄鹤楼志愿服务在行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