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风采 > 正文

校友王学兵个人简介

发布日期:2016-03-09    作者:佚名     来源:     点击:

我院校友王学兵是天助网创办人之一。毕业于湖北大学思想政治教育专业,获学士学位。80年代来深经商,创办了数家实业公司和网络软件公司,现任深圳天助人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裁、广东省湖北商会副秘书长,并任湖北大学兼职教授、湖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兼职教授等,拥有丰富的企业管理经验和深厚的社会背景,也是最早一批开展企业网络营销的实业家。2004年,在企业网络营销的实际需求中发现了"信息发布引擎"的空白,并组建了中国商机发布引擎项目组,负责产品的调研和统筹。2006年,中国商机发布引擎成功上线,并成立"深圳市天助人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负责运营,出任公司董事长兼执行总裁。

上一条:校友张世学个人简介
下一条:校友吴哲清个人简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