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教学活动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活动 > 正文

2022年下半年形势与政策课系列报道(三): 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实现民族伟大复兴

发布日期:2022-12-18    作者:许佩蓉     来源:     点击:

11月22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刘柏林老师在四号教学楼407教室,为学院思想政治教育专业19级、20级、21级本科生讲授题为“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实现民族伟大复兴”的形势与政策课。

刘柏林老师从什么是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党的时代意义、全面从严治党的卓越成效、做有纪律的新时代青年四个方面进行讲授。他指出,全面从严治党的核心是加强党的领导,积极有效进行党的建设,管在关键处、治在病根上。实现新时代的伟大梦想,必须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使党成为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与发展的坚强领导核心,从根本上保证党能够承担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最后,对于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的卓越成效,刘柏林老师从纪委监督、党风政风、反腐败斗争、制服治党和依规治党和党的思想建设等方面的成效进行了详细讲解。

本次形势与政策课旨在让同学们丰富党的理论知识,提高同学们对从严治党战略的理解,勉励同学们“筑牢防线,守住底线,不碰红线,追求高线”,在日常生活中以严格纪律要求自身,做有纪律的新时代青年。课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明晰了全面从严治党战略的历史脉络,深刻领会了这一战略的伟大意义。

(审稿:徐信华)

上一条:2022年下半年形势与政策课系列报道(四): 铸牢新时代大学生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下一条:2022年下半年形势与政策课系列报道(二): 坚持“一国两制”,实现祖国完全统一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