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理论与中国实践”学科群获批十四五“湖北省高等学校优势特色学科(群)

发布日期:2021-09-01    作者:史健桥     来源: 湖大微信公众号     点击:

 

近日,湖北省教育厅发布“十四五”湖北省高等学校优势特色学科(群)建设名单,我院牵头“马克思主义理论与中国实践学科群名列其中。

优势特色学科(群)建设是学院发展战略性、基础性工作,是提高学院学科水平、体现学院办学特色、彰显核心竞争力的重要举措。此次申报,我院以主动服务国家战略和湖北区域发展布局的态度,主动融入经济社会发展主战场,瞄准政府治理等湖北亟待解决的问题,牵头相关学科凝练学科方向,组建学科团队,力求在服务地方产业发展中,凸显学科特色优势,实现学科专业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学院将会以主动服务国家战略和区域发展布局,主动融入经济社会发展主战场为导向,抓住学科群入选契机,加快形成与产业科技协同发展,深度融合的学科体系,充分发挥学科群示范引领作用,带动学院学科整体水平提质进位。(审稿:晏妮)

                                                                                                

 

       

上一条:农硕教育中心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院2019级思政专业举行就业分享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