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央视全程记录我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05    作者:严徐     来源:     点击:

7月4日,央视CCTV12社会与法频道《从心开始》栏目,正式首播《大律师施洋》(下)专题纪录片。该纪录片不仅展示了施洋烈士的优秀党员生平活动,同时也全程记录了我院师生瞻仰施洋烈士陵园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

 

“二七工仇血史留,吴遗臭万千秋,律师应仗人间义,身殉名存烈士俦”,基座上的铭文歌颂着烈士的无畏精神。庄严肃穆的陵园中央,正耸立着烈士的全身塑像,无数后人来到他的墓前,表达了对先烈的无比崇敬。3月30日上午,在清明节来临之际,为追寻英雄足迹、继承先烈遗志、庆祝建党100周年,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党员前往施洋烈士陵园开展专题纪念活动并参与央视建党100周年专题片录制。

 

 

 

(审稿:刘柏林)

上一条:我院教师应邀出席湖北省社科理论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师生党员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