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2-06-09    作者:王琴     来源:     点击:

6月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学院四楼2号会议室召开全院职工大会,会议对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进行动员部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学院院长熊友华主持会议。

动员部署会上,全院教职工集中学习了《湖北大学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实施意见》、《湖北大学关于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和学校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

院长熊友华指出,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根本宗旨的重要举措,是学校和学院当前重大的政治任务。全院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开展实践活动的思想和行动自觉,深入基层一线,倾听师生呼声,解决实际问题,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学院党委书记刘柏林要求全院党员干部要落实好学校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结合学院工作,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进一步明晰实践活动的目标任务、工作内容、方法措施。他强调,全院党员要高度重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良好的工作作风,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扎实有效开展好实践活动;要积极参与,积极投身于实践活动,深入到师生员工中去,在基层第一线汲取师生员工的智慧,总结经验、指导工作,解决问题、推进发展;要确保实效,充分听取师生建议,解决实际问题,巩固成果,提升质效,建章立制,将实践活动成效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审稿:刘柏林)

上一条:湖北省新型智库2022年度重点课题开题报告会在我院举行
下一条:“求实真知”论坛:徐本禹到马克思主义学院作专题报告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