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深化访企拓岗 走访联系校友——学院深入推进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02    作者:     来源:     点击:

近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将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和学校招生宣传工作紧密结合,利用招生宣传工作有利契机,先后前往阳新县招商局、建始县第一中学深入开展访企拓岗和访问联系校友活动。

26 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刘柏林、党委副书记晏妮及学校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杜风来到阳新县招商局开展访企拓岗活动,并与阳新县招商服务中心主任王敏进行座谈。双方分别就学院社会服务、阳新县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并针对下一步开展校企合作、实习实践等工作进行了研讨,为学院进一步做好与地方产业对接、学生创新创业等工作,更好为地方经济服务等方面打下了基础。

28 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晏妮、学校相关部门及学院教师来到建始县第一中学看望慰问校友,县一中副校长李发平及校内政治课程组有关负责人、政治课程相关专任教师参加活动。座谈期间,各位校友回忆起在湖大思想政治专业读书时难忘的师生情、同学情,表达了对大学期间学习、生活的怀念,同时也为母校取得的成绩和越来越美的校园环境感到骄傲。晏妮代表马克思主义学院向各位校友赠送了礼物,并表达了学院对各位校友诚挚的问候,她欢迎各位校友能常回家看看,邀请大家与学弟学妹开展广泛交流。

据悉,李发平副校长系湖北大学思想政治教育专业89届本科生毕业生,毕业后回到建始县第一中学任教,在刚刚公布的“湖北省第十一批特级教师评选结果名单”中,李校长荣幸当选。

(审稿:刘柏林)

上一条:我院熊友华教授出席全国高校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研究会第54次学科论坛
下一条:艾青松带队赴黄石地区开展招生宣传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