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赴武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交流考察

发布日期:2022-06-24    作者:     来源:     点击:

6 23 日,学院党委副书记晏妮带领学院党史时政宣讲团成员一行 9 人赴武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交流考察武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分管研究生工作党委副书记孙燕、分管本科生工作党委副书记王延诏参加座谈,双方围绕学生社团活动、学生科创及就业工作进行了深入充分交流。

座谈交流会上,孙燕书记介绍了武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参与校级宣讲团的情况,并就学院宣讲团的运行机制及相关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包括宣讲内容的选定、宣讲文案、宣讲视频制作以及后期策划、推广等。王延诏书记重点就学生科技创新相关工作和大家进行交流指出,学院除组织学生参与互联网+”“挑战杯”等大学生重要赛事外,注重发挥学院学科特色,组织学生参加“微电影制作大赛”、国内高校辩论赛及京、浙、沪、鄂等地区高校讲课比赛等,从而让学生更好地将专业理论学习运用到实践全面提升学生综合素质。

最后,双方还就马克思主义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本次交流考察活动学院今后进一步谋划推进学生科创、社团建设和学生就业等工作开拓了视野提供了经验。

(审稿:刘柏林)

上一条:我院师生出席第二十届湖北省中共党史党建学科及相关学科年会
下一条:学院师生应邀参加法治社会•长江(国际)论坛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