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走进家庭,情系学生 ——学院深入推进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09    作者:程亚勤     来源:     点击: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要求,进一步落实好辅导员家访工作,7月31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刘柏林、党委副书记晏妮和2020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班主任程亚勤老师前往十堰市张湾区花果街蔡家村走访慰问学生

刘柏林一行与学生及其家长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深入了解学生的家庭情况在校期间学习和生活情况,询问学生暑期社会实践的安排与进度,并认真听取了学生及家长对于学院工作的建议,鼓励学生以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努力克服当前困难继续奋斗,砥砺前行。

最后,刘柏林寄语学生,要认真学习,结合自身学习情况,制定科学目标进一步做好时间管理个人职业规划利用假期多读书、多实践为以后的发展奠定坚实基础。同时,刘柏林表示学院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为契机,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入一线、深入师生,广泛倾听愿望呼声,切实解决实际问题,用实际成效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审稿:刘柏林)


上一条:教学科研相得益彰:“纲要”课年会暨《习近平 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研讨会召开
下一条:讲好思政课 喜迎二十大——湖北省高校研究生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研讨会顺利召开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