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湖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推荐免试攻读研究生奖励加分细则

发布日期:2018-09-10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规范我院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根据《湖北大学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管理办法》(教学[2016]22号)的规定,结合学院实际,特制订学院推荐免试攻读研究生奖励加分细则如下:

1、专业论文

以第一作者在C刊以上刊物发表专业学术论文者,奖励20分;在C刊上发表专业学术论文者,奖励15分;在C刊扩展版刊物上发表专业学术论文者,奖励10分;在一般刊物发表的合乎学术论文基本规范要求的专业学术论文者,奖励1分。均以正式发表为准,仅有录用通知单不得加分。论文第一作者是指导教师(包括学业指导教师、社会实践指导教师、学年论文指导教师等)的,学生视为第一作者;团队合作撰写的论文,第一作者是学生的,按作者人数取平均分。

2、专业竞赛

获“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特、一、二、三等奖者,分别奖励20分、15分、10分、5分。获“挑战杯”湖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一、二、三等奖者,分别奖励5分、4分、3分。获奖团队按团队人数取平均分。

获湖北省普通高校师范专业大学生教学技能竞赛一、二、三等奖者,分别奖励5分、4分、3分。获湖北大学普通高校师范专业大学生教学技能竞赛一、二、三等奖者,分别奖励3分、2分、1分。

3、知识竞赛

获官方组织的演讲、征文、社会实践项目大赛等知识竞赛国家级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者,分别奖励8分、6分、4分、3分,获省级一、二、三等奖者,分别奖励3分、2分、1分。获奖团队按团队人数取平均分。获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特、一、二、三等奖者,分别奖励8分、4分、3分、2分。

4、社会工作

获全国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员称号者,奖励10分。获湖北省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员、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称号者,奖励6分。在全校通过竞争性选拔获评湖北大学十佳大学生、湖北大学风云学子等奖励1分。在校期间多次获同类奖项,则按最高奖项只计一次奖励分,不累加计分。

5、其他类奖励项目及奖励分值不确定者,由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小组成员会同专家审核酌定。

                                     湖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年9月

 

上一条:公 示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推荐2019届优秀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方案

返回顶部